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长枪短炮”逆转西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58 竞报

  

利物浦“长枪短炮”逆转西汉姆

  “长枪”克劳奇打进了新赛季个人第一个联赛进球

  供图/CFP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丹麦新援阿格尔重炮得分;克劳奇盘过门将射空门;凭借着“长枪大炮”的出色发挥,利物浦在昨晚的第3轮英超联赛里2比1逆转击败了西汉姆联队。

  一般来说,英超的魔鬼赛程出现在圣诞节前后,但利物浦的魔鬼赛程却出现在赛季刚刚开始。从8月9日的冠军联赛资格赛首回合比赛,到昨天进行的联赛第3轮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短短17天时间里,红军进行了5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这其中还不包括热身赛。8月22日,

利物浦在乌克兰的基辅1比1战平海法马卡比顺利进军
冠军杯
小组赛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回英国备战和西汉姆的联赛。

  虽然是首个主场比赛,但利物浦收到的却是坏消息一箩筐———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里瑟、卡拉格、西索科、沃尔诺克均因伤无法上场。无奈之下,主教练贝尼特斯只能派出大量替补球员出战。上半场进行到第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误打误撞回传,杰拉德禁区前跟上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同样偏出右门柱。

  但10分钟后,利物浦连续征战导致体力下降的问题开始显现。利用红军的这一漏洞,西汉姆在第12分钟取得幸运领先,萨莫拉下底右脚传中,没想到皮球却直接飞向球门,虽然门将雷纳扑到了球,但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

  这个失球反倒激起了利物浦球员的斗志。第42分钟,哈维·阿隆索横传替补上场的阿格尔,后者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划过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左上角将比分扳平。第46分钟,克劳奇又盘过对方门将完成逆转。“高人”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正佳。

  网编:国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