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超级杯:巴萨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巴塞罗那0∶3塞维利亚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超级杯在摩纳哥的路易斯二世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以0∶3不敌塞维利亚。

  雷纳托开场7分钟即为塞维利亚拔得头筹,卡努特在半场结束前利用角球扩大比分,
马雷斯卡最后时刻射入点球锁定胜局。这是塞维利亚首次夺取此项赛事冠军,也是继皇马、巴萨和瓦伦西亚之后第4支夺取超级杯的西班牙球队。

  输掉了本场比赛,巴萨本赛季誓夺6冠的梦想已经破灭。

  队长普约尔认为输球对现在的巴萨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外界说的是我们获得多少多少奖杯,但这要在球场上去拼,而不是耍嘴皮子证明你比别人强。当每个人都说你们很强大,很了不起时,我们自己不应该相信这种东西。所以从这方面说,输球对巴萨是件好事。”

  

  上图:塞维利亚队的获胜是他们实力的体现。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