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艇世锦赛决赛首日:中国获银 澳大利亚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伊顿(英国)8月26日电26日为2006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决赛首日,当天进行了12个项目的比赛。澳大利亚队获得3枚金牌,中国队获得女子四人单桨银牌。

  中国队获得银牌的成绩是6分26秒75,冠军和季军是澳大利亚和美国队,成绩分别是6分25秒35和6分28秒66。此外,中国队还在男子双人单桨项目上位列第四,成绩比铜牌得主加拿大队慢了0·33秒。

  澳大利亚队获得金牌的另外两个项目是男子双人单桨和女子双人双桨。英国队是当天第二大赢家,他们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和男子四人单桨比赛中称雄。其他7枚金牌被7支队伍瓜分。

  本届世锦赛20日开赛,27日结束。27日中国队参加的决赛项目包括女子四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八人单桨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