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卫冕冠军塞黑大比分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在昨晚最后结束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西班牙队以87∶75战胜塞黑队闯进本次比赛的八强。

  西班牙队的核心保罗·加索尔拿下19分15个篮板球,费尔南德兹贡献出18分,卡尔德隆得到13分5次助攻。

  整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对塞黑队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而且领先优势都在10分左右。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西班牙队甚至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4分,以66∶52结束进入第四节比赛。

  大比分落后的塞黑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依然无法遏制对手的进攻,这也让塞黑队迟迟无法缩小和西班牙队的比分差距,在时间一步步流失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塞黑队遗憾地以75∶87结束本届男篮世锦赛的征程,目送“斗牛士”进军八强。

  

  上图:加索尔强打篮下得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