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布斯联赛首胜 邵佳一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58 竞报

  

科特布斯联赛首胜邵佳一险破门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连续3场首发,但邵佳一还是和进球无缘。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德甲第3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1比0战胜波鸿。邵佳一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一记头球险些破门,并在比赛中领到一张黄牌。

  本场比赛被认为是科特布斯的关键战役。两战仅积1分,科特布斯必须要在同样处境不佳的波鸿身上拿分。此外,邵佳一也必须要在本场比赛有出色的发挥。上一场,邵佳一被中途替换下场,虽然主教练桑德尔给出的解释是邵佳一刚刚参加完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但实际上主教练正在寻找邵佳一的替补。

  比赛中邵佳一依旧首发出现在突前前卫的位置,但前20分钟的比赛邵佳一显然没有进入状态,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并且在第29分钟的时候因为拼抢动作太大,邵佳一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也是邵佳一今年联赛的第二张黄牌。

  下半场第85分钟,科特布斯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席尔瓦头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进球后科特布斯攻势更猛,邵佳一和队友连续配合,但他的右脚射门稍微偏出。最终科特布斯客场1比0战胜波鸿,迎来赛季首胜。

  网编:国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