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个月内小丁要拿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31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1年半时间内,亨得利、戴维斯和奥沙利文三大“球王”相继败在丁俊晖手下,近日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在20岁前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说起近日战胜奥沙利文的这场比赛,丁俊晖还是难掩兴奋,“奥沙利文实力非常强,但这次我抓住了机会并战胜了他,经过这场比赛,我想即使今后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会去克服的。我觉得这次比赛应该是我参加这么多比赛以来最困难的一次,主要原因来自于对手的
实力,正是因为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强,所以对我的提高就特别有帮助,因此我觉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是最具含金量的。”

  在采访中,丁俊晖强烈地表达了自己对世界第一的向往,对于外界给予的“丁俊晖球王”这一称号,他回应道:“我不太注重这个称号,不过别人喊我也没办法!不过,世界第一的称号,我还是很向往的,我也期待能创造20岁之前拿4个积分赛冠军的纪录。按现在的赛制,还不能保证我马上就可以当上世界排名第一,我想这需要时间,我很有信心在2007年4月1日我20岁生日之前,拿到世界第一的位置。”(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