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皇马合围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西甲新赛季今日凌晨揭幕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在今天拉开战幕———上赛季重新崛起的瓦伦西亚将与贝蒂斯于今日凌晨联袂奉献揭幕大戏,刚刚加盟瓦伦西亚的华金挑战老东家。当然,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还是巴萨皇马两支豪门谁能获得新赛季联赛冠军,从两队的历史战绩和本赛季的投入和人员配备来看,新赛季西甲已成巴萨皇马合围冠军之势。

  巴萨期待开创新王朝

  本赛季补充了赞布罗塔、图拉姆和古德约翰森之后,巴萨阵容趋于完美。里杰卡尔德的目标已不只是挑战任何一个冠军,他要建立一个全新的“巴萨王朝”。

  在欧洲超级杯之前,巴萨在夏季热身赛和西班牙超级杯中有着优异的表现,但完败给塞维利亚给全队提了醒,他们能否在短短2天内恢复元气而迎接首场联赛令人关注。对手塞尔塔是著名的主场龙,上赛季取得联赛第5名,可见其实力。欧洲超级杯失利的阴影不会困扰踌躇满志的巴萨?我们惟有拭目以待。

  

皇马洗心革面从头来

  相比上赛季的混乱与无序相比,本赛季“银河战舰”已走上正常航线。卡尔德隆从正式成为皇马主席的那天起,伯纳乌一直运行在一个健康的秩序上。俱乐部的上层机构已经恢复正常,但对成绩起最直接、最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卡佩罗。

  卡佩罗一如既往地要来了自己想要的球员,耐心打造自己的战术,但他想要在这里推行改革,必须处理好与更衣室内各个派别之间的关系。于是上任之初,卡佩罗首先安抚的是以劳尔为首的本土帮,接下来又通过与卡洛斯和罗纳尔多的单独交谈收服了巴西帮,皇马终于走在了自己想要的预定轨道上,明天凌晨和比利亚尔的较量,无疑将是皇马重振河山的第一战。早报记者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