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敬不想再提《我的199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26)日下午,歌手艾敬应城市之音邀请悄然来蓉,一袭粉色衣衫搭配波浪长发,艾敬看上去仍有当年出道时的清丽模样。在锦里举行得民谣味十足的“GUESS Watches歌友会”上,艾敬不可避免演唱了她出道时的成名曲《我的1997》,在现场成功制造了怀旧氛围。不过时至今日,艾敬却并不太愿意提起这首令她一夜大红的歌曲:“这首歌简直让我又爱又恨。它的确让我出名了,但也让歌迷完全忽略了我以后的作品。”

  艾敬笑称,当年唱红那首《我的1997》后,自己一直在努力创作新作品,“我推出了《你是我的天使》、《追月》等好多自我感觉还不错的歌曲,但大家一说到我,还是只记得《我的1997》,这简直给我的事业带来巨大难题。我现在才明白,原来成功也可以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幸好,现在的艾敬已想明白有些事情不能强求,“我现在和男友长居纽约,音乐对我只是一种爱好而非职业了。”9月她即将推出自己的精选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