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3 新川足客场大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全国足球乙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较量,新川足客场0:3不敌丽江东巴队。今年下半年进乙级联赛总决赛的三大客场战役打哑了头炮。此轮战罢,新川足排名降到南区第三。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主帅翟飚并没有显得特别失望,他说:“其实队员表现得还不错,只是在防守上出现了疏忽,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事先已经清楚连续三个客场的比赛会
很困难,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我的目标是三个客场拿3至4分,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有希望。”

  ★中甲积分榜

  名次队名赛胜平负积分1河南171241402浙江161132363广州171124354成都1784528下略

  ★队报亮分

  兰一:6.5分,表现一般,对所失一球的反应欠灵敏。

  段高源:6.5分,发挥不如前两场,客队的进球从他的位置突破。

  唐海:7分,发挥稳健,表现积极。

  丁琪:7.5分,除了防守出色外,他还贡献了一个漂亮的进球。

  王存:7分,左路的防守和助攻都到位。

  姚夏:7分,在前场牵制作用非常明显,但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

  汪嵩:7.5分,助攻一次,分球合理,本场最佳球员。

  夏棋溪:6.5分,表现积极主动。

  赵明鑫:6.5分,进攻好于防守。伊马科:7分,少了埃沃森的有效支持,显得孤掌难鸣。

  埃沃森:5.5分,打了20分钟便中暑下场。

  ★中甲战报

  南昌1∶1 成都北京1∶0 上海江苏2∶3 广州山西5∶3 青岛河南3∶2 南京

  ★中超战报

  辽宁2∶1 武汉

申花1∶1 西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