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 郑洁晏紫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力克老对手杀进纽黑文锦标赛决赛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昨天,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美国纽黑文锦标赛提前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一场争夺。大赛2号种子、川妹组合郑洁/晏紫以两个6:3击败老对手、温网亚军帕斯奎尔/苏亚雷斯这对跨国组合,顺利闯入决赛。在美网热身赛上,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第一盘,郑洁/晏紫保持了较高的发球效率,虽然二发得分率仅为33%,但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比对方高出七个百分点,虽然只成功破发了对方一个发球局,但对手没有成功破发一次,川妹子将比分定格在6:3。第2盘对方双误增多,一发得分率也下降,郑洁/晏紫抓住对方体力下降的弱点获得了更多的破发机会。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郑洁/晏紫把握住了四个破发点中的三个,而对手只成功破发一次,川妹组合最终以6:3再下一城,杀入决赛。

  纽黑文锦标赛是美网开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能打进决赛,说明郑洁、晏紫正渐入佳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