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方获全胜 中方折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纹枰争锋·丰田杯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第三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昨天在日本东京战罢首轮,韩国棋手7战全胜,成为最大赢家。日本团10人出战仅3人晋级16强,中国队虽然7战4胜,但周鹤洋九段、罗洗河九段和陈耀烨五段三名主力落马。

  昨天韩国棋手运气不错,李世石、高根台、朴正祥和崔哲瀚都是逆转取胜。罗洗河VS高根台一役,中国“快刀”棋至中盘形势占优,但罗九段最终竟把优势的棋正好送成半目负。小将陈耀烨在对崔哲瀚一战中序盘失手,形势已非,不过在中盘战中小陈几乎彻底扭转局势,只是进入后半盘,陈耀烨失误连连,最终被崔哲瀚赌博式的下法击倒。周鹤洋对张栩,后者发挥很好,最后执黑中盘击败鹤洋。其他几盘棋,古力九段、常昊九段、孔杰七段和彭荃七段分别击败柳时薰九段、林海峰九段、彦板直人九段和郭娟,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将于明天续弈,对阵形式是:古力VS李昌镐、常昊VS朴正祥、彭荃VS崔哲瀚、孔杰VS周俊勋、张栩VS赵汉乘、李世石VS赵善津、朴永训VS杨士海、高根台VS羽根直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