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3不敌塞维利亚 巴萨丢掉欧洲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晨在欧洲超级杯中,上赛季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0∶3不敌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球队要在新赛季成为六冠王的梦想提前破灭。这是塞维利亚首次夺取欧洲超级杯,也是继皇马、巴萨和巴伦西亚之后第4支夺取超级杯的西班牙球队。

  本场比赛里杰卡尔德派出了由小罗、埃托奥和梅西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而今夏转入的三名新援都出现在替补席上。塞维利亚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占据主动。雷纳托开场仅7分钟就为塞维利亚队拔得头筹。上半场结束前,卡努特利用角球将比分扩大为2∶0。最后时刻,马雷斯卡射入点球锁定胜局,巴萨三球完败。

  先胜西班牙人捧取西班牙超级杯,接着又以4∶0羞辱拜仁,两场大胜令巴萨士气高涨。但疲惫却成为他们最大的敌人:欧洲超级杯是巴萨7天内的第四场正式比赛,而10天前他们才结束美国巡演。当然,塞维利亚强大的实力也是巴萨输球的另一个原因,上赛季联盟杯冠军让高高在上的巴萨品尝了失利的苦果。

  丢掉超级杯,巴萨新赛季六冠王的目标破灭。

西甲联赛今晨已经打响,对巴萨来说,及时调整状态打好联赛才是最重要的。输给塞维利亚给他们敲响了警钟,新赛季要想卫冕,巴萨还面临更多的挑战。吴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