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比0!中青女足杀入世青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北京时间今晨,在女足世青赛八强战中,凭借马晓旭、訾晶晶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中青女足以4比0大胜东道主俄罗斯队,成功晋级四强。

  由于实力明显处于下风,俄罗斯队一上来就屯兵后场,但中国队还是很快找到了机
会。第7分钟,队长马晓旭助攻訾晶晶,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拔得头筹。第1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马晓旭禁区边缘接球后转身摆脱,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外脚背抽射打入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也是马晓旭本届比赛的第五粒进球。第40分钟,张卫双门前抢点补射再添一分,中国队上半场便以3比0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越战越勇,第60分钟,尤佳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此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垃圾时间,中国队教练组也果断地换下马晓旭等主力。最终,4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中国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挺进四强。8月31日,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与美国队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