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八强 卫冕冠军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继飞)昨日世锦赛进行了四场1/8决赛,最终阿根廷队、立陶宛队、土耳其队和西班牙队战胜各自的对手,杀进8强。

  早上9时,阿根廷队与新西兰队争夺第一个8强名额。因为比赛较早,阿根廷人明显
不在状态,投手们在外线纷纷失手,前17次远投竟然都落空,而新西兰队则频频发动快攻得分。阿根廷队强打内线才缩小差距。在第四节进行了一半时间之后,阿根廷人吉诺比利首次命中三分球,最终率阿根廷队以79比62获胜,吉诺比利砍下了28分。立陶宛与意大利的比赛充满了悬念,两队战至最后2.8秒时还没有分出高下。此时意大利三分射手巴西莱多获得罚篮机会,却三罚全失,最终意大利以68比71告负。

  土耳其队则靠最后时刻发飙的三分攻势,以90比84击败斯洛文尼亚。西班牙队与卫冕冠军塞黑队的比赛出人意料,塞黑队根本没有体现出卫冕的气势,加索尔只用三节的时间就砍下了19分15个篮板,最终率领西班牙队以87比75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