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体力是中国队最大问题 尤纳斯:训练针对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4:03 深圳商报

  尤纳斯一边如数家珍称希腊整体防守世界最出色,一边大倒苦水:

  姚明体力是中国队最大问题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今晚7时,中国男篮就将在世锦赛的八分之一比赛中和希腊交手了。在昨天进行的训练中,姚明和刘炜因为体力和伤病的原因留在了宾馆,其他球员
都来到了训练场进行训练。

  谈到球队的体力问题的时候,在场边观看队员训练的尤纳斯倒起了苦水,尤纳斯表示:“我们和希腊队不同,希腊队每场比赛都能用12个人比赛,但是我们只有七八名选手可以上场,要在这种激烈的赛事中连打五场非常困难。今天本来我想让朱芳雨、王仕鹏和杜锋留在宾馆休息,但是他们主动要求跟队训练。”

  尤纳斯还表示:“姚明的体力是个很大的问题,要想击败希腊队,体力问题一定要解决。”

  由于组委会方面的原因,

中国队这场八分之一比赛的时间被几次调整,谈到时间调整的时候,尤纳斯表示:“时间的调整对于我们来说还不错,因为在小组赛中,我们几场比赛都在晚上进行,因此在晚上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这样的赛程调整我们只能接受,做好赛前准备。”

  由于曾经在希腊的职业联赛中执教,尤纳斯对于希腊队的球员也非常熟悉,谈到希腊队的时候更是如数家珍。尤纳斯表示:“希腊的许多队员我们都非常熟悉,他们所有的队员都在欧洲打球,有些在自己国家的联赛,有些在

意大利,有些在西班牙打球。我们知道这些球员,他们非常强,防守很好,甚至可以说,他们的整体防守是世界最出色的。希腊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最出色的就是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帕帕卢卡斯,在上个赛季的欧洲联赛中,他不仅仅是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也是季后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可以说,他是欧洲的最好球员。”

  谈到今天的比赛,尤纳斯表示:“希腊队很难被击败,他们的战术素养很高,挡拆很好,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只能依靠对他们的了解,在赛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