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改变训练地点 希腊记者关心姚明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4:03 深圳商报

  中国队动态

  中国男篮改变训练地点

  希腊记者关心姚明体能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6日,男篮世锦赛开始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原计划中国男篮将于当地时间17时30分开始来到琦玉后的第二次训练,但当大批中国记者赶到琦玉超级体育馆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训练地点已经改变。

  按照国际篮联的官方公告,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26日17时30分到18时30分在琦玉超级体育馆进行全队合练,而且训练开始前的15分钟对媒体开放。由于很多记者都不知道中国队临时更改了训练,都在17时左右赶到了训练馆门口,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希腊的记者。

  通过交谈得知,这些希腊队员们最关心的就是

中锋姚明的体能恢复情况,在他们看来,
小巨人
缺席
中国队
在琦玉的首训,绝对不是体力匮乏的原因,因此他们也就非常关心中国队的动态。

  其次他们最关心的,就是曾在希腊联赛执教的尤纳斯的动态,“他太了解我们的情况了,因此我们应该对他有所警惕。”一位希腊记者这样说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国队的训练地点已经被换到了距离琦玉市区40分钟车程的一个场馆进行,而中国队今日的对手希腊队,也是安排在同一个场馆里进行训练,只是时间先于中国队。(良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