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姓奥运会”深圳掀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4: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尽管距离北京奥运还有两年时间,但百姓自己的“民间奥运会”——“蒙牛城市之间”却已经在深圳掀起了热潮。谁能代表深圳出征全国比赛乃至进军法国?27日,深圳代表队的10人名单将最终落定。

  “城市之间”起源于法国,是一个拥有40多年历史、以城市组队参加的趣味体育竞技比赛。此项运动自1998年引入中国后,迅速风靡全国。今年的“蒙牛城市之间”将在全国
80个城市展开海选,分为8大赛区广征英雄,大有将民间体育明星“一网打尽”之势。

  继上周在深圳掀起第一个海选高潮后,记者昨天在深圳体育馆西广场再次看到了热闹非凡的场面。“勇攀高峰”、“激流勇进”、“世界杯”和“慢骑自行车”4个趣味项目妙趣横生,让参与者乐此不疲。现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更上演了不少“一家老小齐上阵”的温馨喜剧。

  据悉,27日,深圳赛区将通过晋级赛产生最优秀的10人,组成深圳代表队出征复赛。在复赛中笑到最后的10支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在法国举行的国际版“城市之间”比赛。(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