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悬赏60万拿下康师傅 队员看电影感受生死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15 重庆晨报

  

力帆悬赏60万拿下康师傅队员看电影感受生死倒计时

  保级!力帆希望犹存!今天晚上,力帆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面对这支本赛季绝对有实力立足前六甚至有可能杀入三甲的球队,力帆已经无心考虑后路,“生死倒计时”已经开始,俱乐部也开出不低于60万的赢球奖金,希望冲破保级坚冰。

  精神物质双管齐下

  在客战沈阳拿到一分,加上青岛主场输球后,力帆的保级形势没有继续恶化。在回到重庆后,不管是俱乐部还是主帅徐弘,都在利用一切手段希望能缓解球员的压力,毕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搏斗,不仅需要精神上的战斗力,更重要的还是能有进取中的平稳心态。

  当然对球员们而言,更现实的还是奖金。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也一直处于两难境地:并非是老板不舍得在这个时候砸钱,而是奖金一旦确定太高,担心影响球员心态。而维持原来的数字,显然不能达到“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效果。所以俱乐部官员只是很模糊地告诉记者:“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绝对不会低于60万,当然完全可能会更多,就等着大家三军用命来拿走这笔钱。”

  感受生死倒计时

  昨天晚上,球队集体观看了俄罗斯新片《生死倒计时》,这部以2005年莫斯科大剧院“人质事件”为蓝本的电影,虽然和力帆保级完全没关系,但片名却和力帆现在的处境相当贴切。

  在紧张刺激的场面下,力帆球员看得大呼过瘾,电影结束后,大家还都在意犹未尽地讨论影片的情节,当然所有人共同的感受就是,看过这样一部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电影之后,大家也多了一份“紧张后的轻松”。“其实球队组织看这部片子显然是有含义的,就冲这名字,就和我们的处境太像了。但至少通过看电影,大家都能明白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处境再艰难,困难再多,也需要通过斗智斗勇来达到目标。”队长魏新告诉记者。本报记者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