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空降广州引发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6 京华时报

  

麦迪空降广州引发轰动

  麦迪与来自特殊教育学院的老朋友们合影。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杨屾)昨天,NBA巨星麦迪抵达广州,他是应阿迪达斯公司的邀请来参加亚太区街头篮球总决赛的。

  麦迪的飞机原定于11点45分抵达,但广州昨天不时下大雨,飞机将近13点才到达。得到麦迪即将出现的消息时,闻风到机场接机的球迷马上兴奋起来。当头戴红巾、身穿黑背心的麦迪出现在机场贵宾通道时,现场球迷马上尖叫起来。大家纷纷举起大幅海报,大声叫喊偶像的名字,其中3名球迷竟然一起穿起一件巨大的

麦迪
球衣
,上面写着“T-MAC我爱你”。疲劳的麦迪在和球迷简单打过招呼后就钻进了汽车,赶往酒店。

  经过短暂休息后,麦迪于17点来到广州体育馆和一些老朋友见面,他们就是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篮球队的少年球员。2004年麦迪就探访过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在2005年的中国行中,他又访问了这个特殊的球队;今年5月,麦迪曾派个人训练师WayneHall探望孩子们;这次,麦迪一下飞机就为这群受他邀请来到广州的特殊球员开了堂训练课。看来,麦迪与这群特殊孩子的情谊是剪不断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