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棋手损失近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6 京华时报

  ■围棋丰田杯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3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昨天在日本东京落子,首轮比赛,韩国出战的7位棋手全部晋级,而中国队的罗洗河、周鹤洋和陈耀烨遭到淘汰,古力、常昊、彭荃和孔杰4人挺进十六强,日本10人出战则仅有3人晋级。

  罗洗河对阵高根台,后者刚在中韩天元对抗中击败了古力,士气正盛。罗洗河开局优势明显,但此后招法不够清晰,最终半目落败。小将陈耀烨与“毒蛇”崔哲翰展开对攻,最终因经验不足以五目半大差落败。在一场内力的比拼中,周鹤洋负于张栩。下轮比赛,古力将遭遇“石佛”李昌镐,其他中国选手对阵形势为:常昊VS朴正祥、彭荃VS崔哲瀚、孔杰VS周俊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