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省运会跳水池频出双冠王 硬件差距造成各地不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是福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跳水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在6个项目结束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前4个组别的冠军都在第一比赛日夺得过金牌,跳水池中现在就有4个“双冠王”。省游泳中心高芝瑞主任表示,硬件上的差距造成了各地区跳水发展的不平衡。

  昨天6个年龄组比赛的顺序和第一个比赛日完全相同。结果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夺金的林瑞鑫、陈琛、林鑫,在昨天上午分别摘走了男子甲组3米跳板、女子乙组3米跳板和女子丙组1米跳板的金牌。下午,我省跳水希望之星杨礼光也继续用自己的高难度动作将男子甲组1米跳板的金牌收入囊中。这样一来,跳水项目一共诞生了4个“双冠王”,若不是卢丽燕在女子甲组1米板比赛中发挥不如夏雨,省运会就将出现5个跳水“双冠王”。

  

福建省游泳中心高芝瑞主任表示,福建跳水硬件不如别的省份,只有福州和厦门拥有正规的跳水训练馆,各地区发展不平衡,在全运会新周期,省游泳中心也想了不少办法,重点突破福建跳水的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