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姆森开练赢得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穴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韩太召?雪虽然经过了一番舟车劳顿,但陕西东盛俱乐部新签外援迈克·杰姆森抵达西安之后,并没有做过多时间的休整,而是从昨日一大早就开始了自己在西安的首次训练。尤其是在昨日下午与球队的合练中,迈克·杰姆森的良好表现更是赢得了一个满堂彩。

  据悉,昨日一大早,迈克·杰姆森就来到了俱乐部的力量训练房,进行了一个多小
时的体能恢复训练。据介绍,从其训练的状态来看,迈克·杰姆森的“功课”并没有荒废,应该是一直在保持着训练。而在昨日下午,迈克·杰姆森又在铁路局体育馆与球队进行了首次合练,在昨日的球场上,身高2.04米的迈克·杰姆森并不是身高最高的队员?熏但其表现出来的良好的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准以及意识却使得他有了一些鹤立鸡群的感觉——在较为轻松的投篮练习中,迈克·杰姆森颇有些神准的感觉,表现出了非常扎实的基本功;而在随后进行的“三对三”的分组对抗训练中,迈克·杰姆森多次依靠速度,快速杀至篮下并轻松得分,而也许因为是自己的首场训练,其还多次上演扣篮和盖帽的好戏,以至于让在场边观察球员训练的东盛

男篮主帅王立彬不但频频点头,精彩处,王立彬指导还大声叫好。场边观看训练的各媒体记者,则更是掌声不断。

  在训练结束后,迈克·杰姆森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对于记者提出的“首次训练感觉怎么样”的问题,迈克·杰姆森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表示自己很兴奋,感觉也相当不错,对自己的表现也还算满意。至于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的问题,迈克·杰姆森表示这要看教练的安排了,但不管怎么样,他都希望自己能给球队带来好运。而当记者将相同的问题抛给王立彬指导时,他则表示:“迈克·杰姆森此前曾在美国NCAA联赛(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打球,他曾带领华盛顿大学杀进联赛16强,能力应该是有的,而且他的状态和能力你们今天都看到了,我认为他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得不错,而他的速度和篮板能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东盛男篮在这方面的不足之处。”

  另据王立彬指导介绍,现在东盛男篮从二线队吸收了5名新队员,这样,东盛男篮已经彻彻底底的年轻化了。虽然这样一个阵容会对球队在新赛季的成绩造成一定影响,但从长远来看,这样的一支球队将更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