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浐灞1:1战平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冯仲银 李斌)在昨晚西安浐灞与上海申花的第24轮联赛中,客场作战的浐灞凭借着外援维森特在第46分钟的进球和对手最终1:1打成了平局。

  本场比赛,浐灞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士气上却一点也不输给对手,比赛开始后,浐灞队就牢牢控制住了局面,但令人遗憾的是在最后一脚射门上,浐灞队始终没能完成对对手的致命一击。第31分钟,申花赢得了前场任意球,孙祥打了一个时间差将比分变成了1:
0。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浐灞队就由外援维森特利用头球将比分扳成了1:1。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浐灞队出现了大面积抽筋,场面非常被动,好在申花队的进攻也没有什么威胁,最终浐灞才守住了1:1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