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赢得关键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2 新京报

  客场1比0战胜波鸿,科特布斯赢来赛季首胜

  

佳一赢得关键角球

  邵佳一(左)在比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

  本报讯昨晚,科特布斯队凭借达席尔瓦在终场前的一次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取得了本赛季首胜。中国球员邵佳一打满全场,承担起球队的组织进攻重任。

  比赛开始后,波鸿队占据主场优势全线进攻,可能是对方进攻强度太大,科特布斯的防守压力都很大,邵佳一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拿到了第一张黄牌。

  双方0比0进入下半场比赛后,邵佳一后撤更明显,活动范围也比上半场更大。62分钟,邵佳一禁区外得球一脚远射可惜打偏,未能形成威胁。第88分钟,邵佳一连续左路过人,为球队赢得了一个角球。战术角球发出后,右边后卫达席尔瓦在后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成1比0.在比赛余下的时间里,科特布斯队全力回防,艰难地在客场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邵佳一打满了全场,下半场的表现无愧于球队中场核心的称号。(张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