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超级杯巴萨星光黯淡 塞维利亚用优点击败巨无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0 新京报

  0比3负于塞维利亚,痛失欧洲超级杯

  

欧洲超级杯巴萨星光黯淡塞维利亚用优点击败巨无霸

  塞维利亚给豪华军团巴萨上了一课,输掉比赛的巨星们个个目光呆滞。

  本报讯 3比0!恐怕赛前没有几个人想到塞维利亚能够在摩纳哥三球大胜巴萨,昨晨欧洲超级杯的结果表明巴萨距完美还有一段距离。

  尽管小罗、埃托奥、德科和梅西等球星悉数登场,但是巴萨攻击手们在场上却表现的星光黯淡。由于后防线上新加盟的赞布罗塔和图拉姆没有出场,欧洲冠军联赛霸主的球门则被塞维利亚打成了筛子。

  “人们都说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战胜了他们。”塞维利亚主席何塞·玛里亚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兴奋,“许多人都在赛前怀疑我们,但是结果却是牧羊人大卫击败了巨人歌利亚。”主帅拉莫斯认为球员们对于比赛的渴望和信心是球队获胜的关键,“这场比赛是我们用优点击败了巴萨的缺点。”

  在这场比赛之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一些球员们曾放言要包揽本赛季参加的六大赛事的奖杯,现在狂言只能成为笑谈。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场比赛给巴萨上了一课,加泰罗尼亚巨人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谨慎。“现在巴萨可以回到地球了。”《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的这个赛季将无比艰难。

  “黑天鹅”里杰卡尔德对失败十分沮丧,但是他表示巴萨会在下周一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振作起来,“比赛结果让我很失望,不过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我们会找回胜利的感觉。”(毛小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