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今日迎战澳大利亚 韦德只识博古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54 新京报

  

梦七今日迎战澳大利亚韦德只识博古特

  本报讯对于已经久违世锦赛冠军12年的美国男篮来说,接下来不允许犯任何错误的淘汰赛,是他们即将面临的真正的考验。

  美国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的是澳大利亚队,对手阵中最为出名的球员是去年
的状元秀博古特。赛前谈到这场比赛时,身为梦七队队长之一的韦德承认,他除了博古特之外对于对手几乎是一无所知。至于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与博古特在内线进行对位攻防的布兰德,也表示梦七队对于其他国家的篮球风格并不熟悉。

  可以让美国球迷感到安慰的是,至少在上赛季的NBA赛场上,布兰德面对博古特保持着明显的优势。在洛杉矶快船与密尔沃基雄鹿的两场比赛中,布兰德的平均数据是21分10.5个篮板,相比之下,博古特的平均数据则只有6分4个篮板。不过即使面对这些数据方面的优势,梦七队目前仍然对比赛前景显得十分低调,巴蒂尔对此表示:“在我们面前还有很多强劲的对手,世锦赛之路绝对不会平坦。”(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