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竞争对手双双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40 都市快报

  尽管浙江绿城本轮联赛轮空,但冲超对手河南队和广州队的胜负,却将左右绿城冲超。结果绿城所期待的好事并没发生,江苏两队没能帮助绿城完成阻击任务,河南和广州都笑到了最后。

  “靠人不如靠己,只有自己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官员说。昨晚,不少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聚在电脑前,紧张地盯着网络直播。河南和广州的两场比
赛都在7点半开始,但仅仅过了6分钟,罗勇就在客场帮助广州队打进江苏舜天队一球,3分钟后,金子杰也在主场帮助河南1∶0领先南京有有。江苏两支球队尽管都给对手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两个相同的3∶2让河南和广州如愿拿到3分。

  利用绿城轮空之机,河南队已积40分,并把优势扩大到4分;广州队也把与绿城的差距缩小到了1分。而随着成都谢联的平局和青岛海信的输球,本赛季冲超基本上成了豫浙粤三强的事了。

  绿城9月9日客场挑战广州队的比赛变得异常重要,带着1分领先优势前往客场的绿城,将为自己的命运而战。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