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迎来德甲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40 都市快报

  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科特布斯来说,一场客场胜利是如此宝贵;对于久别德甲的邵佳一来说,能够在新球队连续三场首发同样是如此宝贵。德甲联赛第3轮,科特布斯客场1∶0战胜波鸿队———这一切都实现了。

  由于波鸿是上赛季德乙冠军,所以同为升班马的科特布斯对其非常熟悉。主教练桑德尔继续把邵佳一当做进攻核心,上轮联赛邵佳一由于刚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桑德尔只让
他打了半场比赛,体能恢复的邵佳一本场被安排打满了全场。

  上半时邵佳一还显得有些“安静”,但下半场就开始活跃了,除了几次很有威胁的传球外,邵佳一还有两次稍偏的射门。第84分钟,邵佳一左路带球被对方后卫放倒,贡克尔罚出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科特布斯就是利用这个角球的机会,由达席尔瓦头球攻进制胜一球。

  不过有些急躁的邵佳一在比赛中吃到了连续两场的第二张黄牌,这是德国媒体认为他必须改进的地方。(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