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队对对手情况一无所知 巴蒂尔:没看过对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59 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8月26日,终于到了淘汰赛的阶段了。对手更强了,竞争更加激烈了,对手也更加熟悉了。但是,对于美国队来说,他们对于自己的下一个对手,还真的不是很熟悉。

  下一场比赛美国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美国队的队长韦德依然对于对手一无所知,他表示:“我对于他们球队唯一的了解就是,他们拥有博格特在
说博格特的时候,韦德还拼错了一次他的名字”。韦德的话显示出了美国队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根本不知道在夺冠的道路上,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

  对于美国队的球员来说,要了解他们的对手非常困难。比如说

意大利队,他们在和美国队交手的时候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对于这些NBA球星来说几乎是一张白纸。虽然说美国队想了众多的办法去弥补这个问题,但是他们对于对手的了解依然有限。控卫克里斯·保罗表示:“每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都会回到酒店并看
技术统计
表。我们希望知道其他队伍在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但是光从数据统计上根本无法了解场上的详细情况,巴蒂尔表示,美国队甚至没有在电视上看过这次世锦赛的比赛。巴蒂尔表示:“我只知道我们面前的道路并不平坦,我们知道前面有很多不错的队伍,还有很多非常出色的选手。”

  在另外一个四分之一区中,不管是希腊还是安哥拉,还是尼日利亚,美国队估计都没有看到过他们的球员。

  但是在现在这种比赛中,美国队已经没有时间了,他们只能在比赛中作出调整。沙舍夫斯基表示:“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不是七战四胜制的NBA季后赛。我要告诉球员们,我们需要做好准备面对每一场比赛。”

  (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