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 第五站中国嘉陵队雨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一场期待中的复仇风暴,来得竟如此完美——国产150CC组,老将新人一齐发威,中国嘉陵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昨天,2006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五站比赛在广东从化开幕,在前四站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的中国嘉陵队终于找到了感觉,在全部四个组别的团体比赛中勇夺一个冠军和一个季军。在争夺最为激烈的专业250CC组比赛中,老将项东则拿下个人第二名。

  一场大雨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不期而至,给这场雨中激战增添了几分浪漫气息。发车后,嘉陵队的周平和李非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处在前三名中。经过几圈的拉锯战,经验丰富的周平抓住了主要对手、来自苏州族人车队的祝海涛的一次失误,一举超越了对手,并将领先优势逐步扩大。小将李非虽然经验不如周平老到,但凭着一股冲劲,他也很快上升到了第二的位置。最终,两名嘉陵车手先后冲过终点,为车手拿下团体冠军。

  在专业80CC组的比赛中,中国嘉陵队继续给车迷们带来惊喜。今年首次参加该组赛事的小将杨迪和周宏健初生牛犊不怕虎,竟联手为车队拿下一个团体季军,展示了嘉陵队在后备力量培养上的强大。惟一的遗憾来自专业125CC组的比赛,刘浪和杜菲等几名小将受困于湿滑的赛道,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水平。该组的团体桂冠最终被摩星车队获得。

  今天,本站比赛将进行个人赛的争夺。

  (林讯)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