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希之战放在黄金时段 组委会希望吸引更多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程朝令夕改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此次世锦赛的组织工作并不畅顺,诸如计时器、裁判等工作经常被人诟病,而最严肃的日程安排居然也会朝令夕改。组委会最新公布的1/8决赛时间再度更改,中国与希腊之战被安排在北京时间27日晚上7时进行。

  官方网站是组委会公布赛程的最权威之处。昨天凌晨3时许,记者看到的1/8决赛赛程显示,中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于北京时间27日上午9时进行。这个时间与当初秩序表上安排的时间已经有了改动。没想到一觉醒来,赛程再次改变。中希之战从早上改到晚上,这是最后一场1/8决赛。不光是这场球,其余对阵均有所改变。

  据当地媒体报道,

日本队在小组赛无法出线,成为
男篮
世锦赛首个不能进入八强的东道主。日本篮协希望
中国队
能够走得更远,这样可以把更多的当地球迷拉到球场中。为此,他们不惜公开呼吁球迷支持中国队。据统计,小组赛中以日本所在的B组赛地广岛以及有“梦七队”和中国队所在的D组赛地札幌上座率最高,两地门票均销售一空,而其余两个赛地分别只有48%和91%的上座率。也许这就是组委会将中希之战放在27日黄金时间的原因吧。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