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解禁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为了备战下月6日客场与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禁赛后,山东鲁能队球员郑智正式解禁复出。对于最近饱受外界指责的朱广沪来说,郑智的回归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由于在2005年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比7不敌沙特伊蒂哈德队的比赛中有不冷静
行为,郑智之前被亚足联禁止参加国际比赛3场。这个处罚使得郑智缺席了之前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的所有比赛,国足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客场还输给了伊拉克队。在这次的名单中,除了核心郑智回归外,朱广沪基本保留了上期的大部分队员,3名海外球员邵佳一、李铁和董方卓都将归队报到。

  国足名单如下:李雷雷、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崔鹏、陶伟、徐云龙、杨智、季铭义、张耀坤、邹捷、李玮峰、孙祥、曹阳、蒿俊闵、王大雷、姜坤、杜震宇、王栋、肇俊哲、徐亮、郑斌、李铁、董方卓、邵佳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