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蓝狮寄望一战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4: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自上轮客场战胜青岛队后,厦门蓝狮已基本保级成功。目前蓝狮降级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所以在23轮结束后,蓝狮高层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保级成功,但俱乐部已经放出话来,将完成赛季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如果明天下午能在主场战胜联城,蓝狮脱离降级圈将成定局。

  蓝狮主教练高洪波曾表示,蓝狮要保级的分数是28分,目前厦门蓝狮积24分,如果
在主场取胜,积分达到27分,已接近这一目标。另外,中超积分最低的重庆要保级也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可能。重庆目前只积14分,该队将目标盯在了倒数第二的青岛身上。与蓝狮相比,力帆积14分,但多赛一轮,本轮主场对阵天津取胜不易。如果力帆落败蓝狮取胜,蓝狮将真正上岸。

  厦门蓝狮和上海联城在联赛中总共只交手三次,战绩为一胜一平一负。战绩正好持平。在2004年的中甲联赛中,上海联城的前身珠海中邦,坐镇主场的厦门蓝狮被对手利用一个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成功,厦门主场饮恨,而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做客的厦门蓝狮最后时刻进球,3比2客场力克当时的珠海中邦,报了主场输球的仇恨,当时在比赛的87分钟,厦门的19号魏惠平强行突破射门得手,为球队取得胜利。在2005赛季,由于珠海中邦升入中超而厦门蓝狮继续留在中甲,所以双方在2005年没有交手。而在2006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上海联城和厦门蓝狮1比1战平。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