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明晚冲刺八强 姚明体力透支缺席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4: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中国男篮抵达崎玉后,在昨天晚上9点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课,因为当时主训练馆是希腊队训练,所以男篮先在分训练馆练习了半个小时,之后才赶到主会场练习。姚明因为前几场比赛太累而主动请假休息,而刘炜则在前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不慎将腰扭伤,他不得不留在宾馆里治疗。

  不到9点的时候,国家队的队员就急匆匆地赶到训练馆,因为各队的训练时间只有一
个小时,所以队员们到训练馆后只进行了短暂的伸展活动就开始了训练,因为此时是在分训练馆进行,所以大家看不到中国队到底训练了什么。而抵达主训练馆后,队员们也只是进行了投篮训练。

  国家队的训练依旧是分为两组,一组是内线组,由王治郅、莫科、张松涛、杜锋和易建联组成,一组是外线组,朱芳雨和王仕鹏带着几个小队员进行远投训练。而外线组训练时,教练还出了新花样,他们把几个凳子放在中场附近的位置作为虚拟防守人,让队员绕着凳子带球并突破上篮,虽然训练节奏比较紧张,但是队员们的神态十分轻松,不时看到队员在场地里比赛投三分,莫科还拉到外线去投超远距离的三分球,而他也三投两中,表现出不错的外线得分能力。

  在训练场上,大家都没有找到姚明的身影,就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解释说:“姚明在昨天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今天又早起赶飞机,他自己第一次提出来说休息,主要是希望他自己能有一个恢复调整,前几天的比赛对于他来说确实不容易。刘炜则是因为腰伤复发,不过明天的训练他们都会参加。”

  姚明已经出现了体力透支的现象,而他能够尽快恢复体力,调整好状态,是

中国队挑战希腊队的一个重要砝码。
中国男篮明晚冲刺八强姚明体力透支缺席训练(图)

  王仕鹏还能创造“绝杀”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