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26人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4: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本周末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于8月28日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备战9月6日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日前,中国足协确定此次集训在济南进行,而不是此前计划中的广州市。而集训的26人名单日前也已确定,具体如下:

  山东鲁能:李雷雷、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崔鹏;北京国安:陶伟、徐云龙、杨智;大连实德:季铭义、张耀坤、邹捷;上海申花:李玮峰、孙祥;天津泰达:曹阳
、蒿俊闵;上海联城:王大雷、姜坤;长春亚泰:杜震宇、王栋;辽宁:肇俊哲、徐亮;武汉光谷:郑斌;海外球员:李铁、董方卓、邵佳一。

  由于本次集训名单,鲁能有6员大将入选,加上9月1日还有足协杯赛,为了免6员大将奔波之苦,足协最终照顾了国脚输出大户鲁能,把集训地点定在了济南而不是广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