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意!地狱之组冤家重逢地狱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51 黑龙江日报

  马舸

  25日,欧足联在摩纳哥举行了冠军杯抽签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抽签中,巴萨后卫普约尔把老冤家切尔西抽到本队所在的A组,两支最被外界看好的球队连续三年相遇。这还不算完,随后登场的队友德科“意犹未尽”,又给这个组添上不莱梅,打造出名副其实的超级“死亡之组”。

  皇马形势比巴萨稍好,但还是遇到了法甲霸主里昂,刚加盟皇马的迪亚拉或许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回访故地。上赛季小组赛,他在这里帮助里昂3比0完胜皇马。同组的两支东欧球队布加勒斯特星和基辅迪那摩则可能成为两强的暗礁。本届小组赛共有6支东欧球队,显示出东欧力量的复苏。

  AC米兰或许分到了最弱的小组,安切洛蒂承认抽到好签,“我们将与三个不太知名的球队交手,但冠军联赛从来没有弱队,我们必须保持警惕。”过去两个赛季,尤文图斯都与拜仁同组,现在尤文的联赛冠军转到国米头上,对手也随之“转移”给国米。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巴塞罗那、切尔西、不莱梅、索非亚列夫斯基。

  B组:国际米兰、拜仁、里斯本竞技、莫斯科斯巴达克。

  C组:

利物浦、埃因霍温、波尔多、加拉塔萨雷。

  D组:瓦伦西亚、罗马、奥林匹亚科斯、顿涅茨克矿工。

  E组:

皇马、里昂、布加勒斯特星、基辅迪那摩。

  F组:曼联、凯尔特人、本菲卡、哥本哈根。

  G组:阿森纳、波尔图、莫斯科中央陆军、汉堡。

  H组:

AC米兰、里尔、雅典AEK、安德莱赫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