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受伤美网征程蒙上一层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美网公开赛即将开赛,中国军团却在备战中传来了坏消息: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在训练中再次扭伤了右脚脚踝,不但退出纽黑文锦标赛,而且肯定影响到美网比赛。

  李娜在纽黑文锦标赛首轮横扫了去年中网冠军、俄罗斯新锐基里连科,却在第二轮对阵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前突然宣布退出比赛。随后证实,李娜是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脚踝。

  中国队领队陈启民介绍,李娜这两天没有进行训练,而在进行静养和治疗以让伤势尽快恢复。陈启民介绍说:“对即将开赛的美网公开赛,肯定是有影响的。至于会影响到什么程度,还要看这几天恢复的情况。”

  李娜的右脚脚踝此前在法网公开赛前就误了大事。当时李娜是在征战摩洛哥公开赛半决赛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不仅导致退出比赛,还因此错过了法网。(剑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