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中国队十六强比赛时间调整到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埼玉8月26日电(记者张华单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希腊队的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原定日本当地时间27日上午10点开赛,但组委会官方网站上26日公布的赛程表上,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晚上8点进行。

  组委会没有解释更改比赛时间的原因,但根据组委会发布的收视率和观众上座率来看,可能是因为中国队的比赛更受欢迎的缘故。在札幌的比赛,北海道综合体育中心场场爆
满,而在其他赛场,除了日本队的比赛外,上座率都没有达到100%。日本篮协也表示希望中国队能越打越好,增加在东京地区的上座率。

  26日和27日两天的八分之一决赛每天进行4场,时间分别是10点,13点,17点和20点(均为当地时间)。作为D组第四的中国队本被安排在第一场与C组第一的希腊队比赛,最后一场是德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现在组委会对当天4场比赛的顺序进行了调整,德国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调到第一场,第二场美国对澳大利亚,法国对安哥拉是第三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