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决赛震动队首战胜太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底特律震动队24日在主场以70∶59击败康涅狄格太阳队,取得本赛季WN鄄BA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震动队中锋福特夺得23个篮板球,创造了联赛季后赛最高单场比赛篮板球纪录。此前这一纪录为18个,由洛杉矶火花队中锋莱斯利保持。此外,福特还贡献了11分。他的队友、前锋诺拉得到双方最高的21分,外加7次助攻。

  太阳队后卫惠伦和菲利普斯各得13分。太阳队的常规赛成绩虽然好于震动队,但在本赛季与对手的4次对决中全部告负。太阳队要想第三次闯入总决赛,须在主场连胜两场才行。

  震动队自2002年夺得WN鄄BA总冠军后,一直无缘总决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