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损失巨大尤文再度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每日新报

  近日,尤文图斯再次向拉齐奥民事法庭提出上诉,理由是他们经过处罚后将可能损失总计达1.3亿欧元。尤文图斯周四提起的诉讼主要包括两部分:首先是要求恢复其下赛季意甲席位,扣除17分。另外,尤文图斯声称,“电话门事件”使其遭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俱乐部认为意大利足协应对此事负责,并进行赔偿。至于损失的具体数额,俱乐部称,如果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意甲,那么损失将是7500万欧元;而如果球队降级,这一数字则将高达1.3亿欧元。

  尤文图斯提起诉讼的主要原因是认为处罚不公平,因为其他3支涉嫌球队都没有遭遇降级。尤文图斯主席吉利表示,他们希望获得同其他3支涉案球队同样的处罚。目前,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奥委会则准备好进行反诉,因为假球丑闻使世界杯冠军的成色不纯,降低了意大利足球和体育的可信度,要求尤文图斯俱乐部补偿损失。8月31日,拉齐奥大区法庭将会举行新一轮的听证会,具体讨论尤文图斯的个案。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王晓东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