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出门遭大雨机场等待两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晚的一场大雨让天津队滞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本应该20:00起飞的飞机,直到将近22:00才开始登机,天津队从出发到抵达重庆总共花费了6个多小时。

  按照预定的计划,天津队昨天晚上6点准时从民园出发,他们将乘坐晚8点的飞机前往重庆。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从天津飞往重庆的班机只有晚上这一班,虽然球队可以选择
今天白天从北京起飞,但是这样一来,必然会损失球队的休息时间。但是不成想一场大雨让本来计算好的行程变成了一场冗长的等待。

  当晚上7点多记者拨通一名球员电话的时候,他告诉记者球队仍旧在机场等待着起飞,而这完全是拜昨晚的那场大雨所赐,“我们都不知道飞机来没来,何时起飞更是没准,所以也只能安心地在这里等着。”他告诉记者。经过两个多小时漫长的等待,雨小了不少,起飞也终于具备了条件,通知乘客登机的声音终于在机场里响起。晚上10点,当记者再次拨通领队电话的时候,他的语气透着一股疲惫,“现在才刚开始登机,什么时候飞还不一定呢。”半个小时后,他的手机传出关机的声音,天津队也终于踏上了行程。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天津队晚上12点多终于抵达重庆。面对这段长达6个多小时的行程,球员们叫苦不迭,“去年来的时候,人家不让适应场地,这一次又赶上飞机晚点。真希望比赛能痛快地拿下,否则也太背了。”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