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窦圌山杯“空中玫瑰”复赛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明日,由位于四川绵阳的国家AAAA级风景区窦圌山独家冠名的2006中俄文化年“空中玫瑰”准空姐大赛将在美丽的窦圌山绚丽开幕。

  此次来自北京、济南、成都的三大赛区的佳丽,在窦圌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10天的统一封闭式的训练后,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评委及观众面前。佳丽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训练,获益菲浅,虽然很苦很累,但很庆幸自己得到了这样一个锻炼机会。不仅领略到
绵阳窦圌山的美丽自然风光和全面专业知识,而且真正感悟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在8月27日进行的复赛中,有20名选手将被淘汰,但大家都觉得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这段时间相处的点点滴滴会永远铭记于心。

  据悉,复赛将以30进10的晋级方式进行,"空中玫瑰"组委会表示,此次复赛将非常的有看点,在此次大赛中,评委将不再是决定选手去留的关键,而是包括大众短信投票、现场观众、网络人气等几方面的因素。这样的评选方式,对选手的综合素质和个人才艺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并且增加赛事的可看性。为此选手们也将在复赛中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出个人的最好的一面。争夺这宝贵的全国10强席位。最终实现自已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