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阳蕾险胜入十强 赵媛媛遗憾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在昨日的十强入围赛中,成都赛区季军阳蕾再度险胜挺进十强,而亚军赵媛媛则因为被评委认为唱功稍逊,遗憾止步。在前晚比赛中,阳蕾直到最后一刻与郝菲儿对决时,才以18:13的大众投票险胜。能闯入昨晚的比赛,阳蕾心情放松,发挥也十分稳定。在首轮比赛中,她就以一曲《康定情歌》顺利闯入下一轮比赛,而赵媛媛则成为5位待定选手中的一位。遗憾的是,由于另4位选手发挥不错,评委合议后,以“你唱得不错,但她们唱得更好”为由,一致淘汰了赵媛媛,令她成为昨晚第一个离开舞台的选手。

  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阳蕾因为唱功没入评委法眼,场外短信又没能闯入前二,再度站上待定席。幸运的是,场外投票最低的选手尚雯婕这次没有效仿郝菲儿挑选阳蕾作为对决对象,阳蕾被“保送”晋级十强。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这个机会有尚雯婕“拱手相让”的意味,心情复杂的阳蕾当即落泪。不过,放过乖乖女阳蕾,也给尚雯婕争取到了不少人缘。在此后大众评审投票环节中,她以绝对优势战胜巩贺,闯入十强。

  最终2006超女的十强产生,她们分别是谭维维、阳蕾、厉娜、尚雯婕、唐笑、艾梦萌、许飞、韩真真、刘力扬、REBORN组合,从下周开始阳蕾和谭维维将代表成都赛区开始十强大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