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五人制联赛转战成都 武汉地龙队提前五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什么叫做一枝独秀?武汉地龙昨日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当天,他们在成都以4:2击败大连队,提前五轮夺得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的总冠军。

  这是武汉地龙连续两年夺得联赛总冠军。此前,他们还夺得过一次亚军。

  本次成都赛区开战前,武汉地龙已经获得三个赛区的第一名,两个赛区的第二名。
只要能在成都取得五连胜,那么武汉地龙队就将提前五轮,也就是不用参加最后一个赛区即上海赛区的比赛,就可以稳获本年度的联赛总冠军。结果战火点燃后,武汉地龙除了在第二战与广州队的比赛中赢得比较艰难外,其余场次都是压倒性的优势。最终他们如愿取得成都赛区的五连胜,并锁定年度总冠军。

  蝉连联赛冠军,武汉地龙队领队孙军民说:这是全体将士努力的结果。为此,俱乐部赞助商美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决定,给予球队50万元的奖励。

  第一时间,地龙集团副董事长郭炳俊也给球队打来了电话:冠军在手,不能松劲;在剩下来的最后五轮比赛中,希望大家用连胜来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