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斯加盟纽卡斯尔 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8月24日电 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24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以1500万欧元(约合1924万美元)的价格转会至纽卡斯尔联队。

  在通过身体检查以后,马丁斯与纽卡斯尔俱乐部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同。在马丁斯转会之前,纽卡斯尔联队因传奇射手阿兰·希勒的退役和欧文的受伤而遭遇锋线危机。

  21岁的马丁斯2002年加盟国际米兰队。2005年12月,他与该队续约至2010年。但今年阿根廷人克雷斯波和瑞典人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加盟使得国际米兰队前锋过剩。在无法得到上场比赛保证的情况下,马丁斯选择了转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