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解签1]冤家聚首的5种解读 皇马里昂再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本次欧洲冠军联赛抽签之后,除巴萨与切尔西这对死敌外,我们发现,还有不少的“冤家聚首”。

  皇马里昂再相逢

  继上赛季交锋之后,这一次皇马、里昂再次在小组赛遭遇,这又是一个“稳定”和
“变化”的对抗。皇马完成大换血,里昂的阵容则是以稳为主,队员闭着眼睛踢球都有默契。与上赛季相比,皇马多了迪亚拉,里昂少了迪亚拉,在这次对话中他都将是一个焦点。

  国际米兰的葡萄牙缘

  国际米兰连续三赛季在冠军联赛碰到葡萄牙球队,前两个赛季是波尔图,这一次轮到里斯本竞技。此前在纪念赛上,国际米兰和里斯本竞技有过一次热身,双方战成0∶0。

  曼联再遇“英国克星”

  本菲卡上赛季和比利亚雷尔携手让曼联小组垫底,接着又淘汰卫冕冠军利物浦,堪称“英国克星”。这是曼联连续第二年小组赛碰上本菲卡。从实力来讲,本菲卡得到了传球大师鲁伊·科斯塔,实力比上赛季高出一筹。

  瓦伦西亚

罗马再相逢

  瓦伦西亚、罗马两支主打球队在02/03赛季

冠军杯曾经相遇,有趣的是双方均在客场战胜对手,罗马客场3:0获胜,瓦伦西亚客场1∶0。

  攻势足球的重聚

  在A组中,“冤家聚首”的不仅是切尔西和巴萨,还有巴萨和不来梅这两支倡导攻势足球的球队。上赛季他们之间的两场对话,一场2∶0,一场3∶1,巴萨轻松干掉不来梅。(狄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