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分组抽签揭晓切尔西再碰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59 深圳商报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电】2006/200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24日举行,英超联赛盟主切尔西队和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冤家路窄,被分到同一个小组。

  这将是上述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遭遇。在前两个赛季的较量中,两队平分秋色,各胜一次。

  分组抽签结果如下:

  A组:巴塞罗那、切尔西、不来梅、索非亚莱夫斯基;

  B组: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里斯本竞技、莫斯科斯巴达克;

  C组:利物浦、埃因霍温、波尔多、加拉塔萨雷;

  D组:巴伦西亚、罗马、奥林匹亚科斯、顿涅茨克沙赫塔;

  E组:皇家马德里、里昂、布加勒斯特星、基辅迪纳莫;

  F组:曼联、凯尔特人、本菲卡、哥本哈根FC;

  G组:阿森纳、波尔图、莫斯科CSKA、汉堡;

  H组:AC米兰、里尔、雅典AEK、安德莱赫特。

  欧冠联赛分组赛首轮比赛将于9月12日、13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日期为12月5日、6日。各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第三名进入联盟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