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鞍山田径“禁药事件” 省体育局已将报告上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3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5点是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辽宁省体育局提交鞍山市田径学校运动队集体使用违禁药物事件调查报告的最后期限。昨天下班前,国家体育总局收到了辽宁省体育局发来的初步调查报告,但一些问题尚需深入调查。

  据鞍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马士惠昨天介绍,本月23日,省体育局责成鞍山方面对事件进行调查。24日鞍山市政府决定,成立由市监察局负责的调查组,对禁药事件展开深入调查
。昨天上午,调查组已经全面进行深入调查工作。鞍山方面表示,由于调查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更加详尽的报告最早也要等到本月31日才能出炉。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官员王新宅昨天表示,虽然辽宁的初步调查情况已经报到总局,但由于时间比较短,一些事情还没有查透,因此需要继续深入调查,总局将督促有关方面一查到底,不留死角。

  8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查组在进行突击检查时一共发现了10名鞍山市田径运动学校的运动员在使用禁药,但如今,这些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都离开了学校和媒体的视野。对此,马士惠表示,为了协助调查,鞍山体育局经过慎重讨论,决定让当事人暂时不接触媒体。(王乐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