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青今夜战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3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晚23时,中国女足国青队将在世青赛八强淘汰战中遭遇东道主俄罗斯队。主教练商瑞华和主力队员马晓旭都表示出很强的信心,认为中国队很有把握顺利过关挺进四强。

  中国女足青年队今年同俄罗斯队进行四场比赛,总成绩是三胜一平,在心理上占据明显的优势。马晓旭表示:“现在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特别是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
胜利。我的状态很好,下场比赛我们将碰俄罗斯队,只要我们保持这种好的状态,我们战胜俄罗斯队至少会有八成的把握。”

  主教练商瑞华也赞成弟子的观点,商瑞华认为俄罗斯队的特点突出,是个难缠的对手:“俄罗斯队的身体条件非常突出,特别是中卫的头球不错,我们会尽量多打地面球,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来克制他们。”(肖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