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限期到 问题还没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昨日是辽宁省体育局汇报鞍山田径队兴奋剂事件详细情况的期限,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只是收到了一份简单的情况说明,规定交代的责任人等问题都还没有汇报。

  总局此前要求辽宁省体育局在昨日下午5时前递交关于鞍山市田径学校集体有组织地给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事件的调查结果。记者了解到,辽宁省体育局将这个任务交给了鞍山市体育局,但后者表示,由于时间较短,一些事情还没有查透。这样,总局接到的报告仍然
只是一个简单的情况说明。原鞍山田径学校校长邵会斌和10名使用了兴奋剂的年轻队员,也在事发之后“人间蒸发”。

  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对此的态度非常坚决,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赵健表示,此事不可能就这样一拖了之,一定会彻查到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